闵行区

江川益行|鹤北一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意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鹤北一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效化组织开展传承红色文化系列活动。7月29日下午社区组织各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志愿者在东川路置业广场电影院观看电影《1921》。

3 (1).jpg

影片讲述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鹤北一社区通过组织观看红色影片《1921》,让辖区居民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历史的同时,心灵也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震撼,更感受到了中国人民面对一切困难一直保持着坚强不屈、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只有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才能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此次观影让广大群众重温历史、感受经典、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1 (1)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