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江川益行|合一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童心向党”手工制作帽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感谢军人们无私地付出和守护,同时让青少年的暑假生活增添一点色彩及乐趣,2021年7月29日下午,合生一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一场应景的手工制作活动,让我们怀感恩之心,一起来做一个小军帽,致敬这群最可爱的人。

下午,孩子们陆陆续续就座,大家对于今天的手工制作活动都十分期待。孩子们端正地坐在桌子前,听着工作人员的讲八一建军节的故事,引导小朋友们对军人的崇敬。“把彩纸对折,按照老师的步骤折好,再贴上帽子上的五角星……”合生一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步一步耐心地辅导小朋友们进行手工折纸,对年龄比较小的孩子还进行了剪裁的帮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军帽,孩子们相互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13.jpg

此次手工制作活动非常受小孩子们的欢迎,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手工制作的魅力,也让他们明白有军人们无私地付出和守护才有我们的和平与安稳,有人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的自由与欢笑。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