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江川益行|博仕欣居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小银行家 理财大梦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帮助未成年人发现职业兴趣,启蒙职业理想2021722,博仕欣居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中国银行江川路支行在博仕欣居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主题为“小小银行家理财大梦想”银行职场体验活动。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以钱币发展串联,讲述党史故事,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精彩的视频资料、一声声富有激情的解说,向社区青少年们详细而生动地讲述了关于党的一大召开的背景、时间、历史意义等重要党史知识。最后,社区青少年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点钞小能手”体验活动,银行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展示单指、多指点钞,教小朋友们学习点钞、扎钞技能小朋友们热情高涨,个个屏声静气,一片沙沙声中,小手指麻利点钞小朋友第一次使用点钞纸都十分兴奋,现场洋溢着温馨、快乐的气氛。

610212c94f2f2_610212ede1772.jpg

本次活动以爱国为思想主旨,结合党史教育,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培养儿童的独立能力,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念和价值观,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区氛围。

610212cd622ae_610212ef99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