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吴泾镇 环境整洁 有你有我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9

    为助力疫情防控,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气氛,让社区居民有一个美丽清洁的居住家园,近日,宝秀路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居委工作人员、物业公司、业委会成员共同开展了楼道卫生整治活动。

4.jpg

    活动中,党员们自觉走在前、做表率,哪里脏哪里累就往哪里去,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地劳动着。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大家分组对每个楼道进行排查,对楼道公共区域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带着小孙子在小区内散步的一位阿姨看着忙碌的志愿者们,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夸赞他们都是好样的。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不少居民也主动加入到劳动的行列。

2.jpg

    社区是我家,通过此次卫生整治活动,号召更多的社区居民一起参与进来,让辖区有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新的一年有个新气象。

5.jpg

    同时动员社区居民在家做好开窗通风,出门做好安全防护,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防线。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