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青春温暖 大城有爱——共青团邀你一起过大年活动在康城社区“莘智汇”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3

微信图片_2021020913480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134959.jpg


为深化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引导更多青少年留沪过春节,2月9日上午,青春温暖 大城有爱——共青团邀你一起过大年活动在康城社区“莘智汇”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举行。康城社区响应就地过年的保安、保洁、物业管理人员代表,以及社区留沪过年的青少年代表等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 (1).jpg

志愿者证书.jpg

活动现场,市农委团委、市农技中心、康城社区党委、镇团委、康城业委会等相关同志一同启动了康城社区“青春农场”;在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中,闵行团区委书记刘冬梅为康城青闵君文明劝导小志愿者团队佩戴了小监督员袖章,后续将由康城社区聚合青闵君工作坊负责组织青少年开展文明养宠劝导、青春农场蔬菜绿植科普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镇党委书记慧向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在新春送暖环节,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向物业管理人员代表、社区家政从业人员代表赠送了防疫物资和爱心礼包,闵行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观宝向青年保安、保洁人员、留沪青少年代表赠送了爱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