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吴泾镇参观梅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交流新一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2月9日,为做好今年宣统文明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奋勇争先面貌迎接“十四五”开局,吴泾镇宣统文明部门到梅陇镇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探讨交流新一年的工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吴泾镇党委委员刘芳,梅陇镇党委委员施佩玉,吴泾、梅陇镇宣统文明条线干部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210132936.jpg

施佩玉对吴泾镇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施佩玉的引导下,刘芳一行参观了梅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了解了分中心各活动空间的功能,并对分中心与益梅小院“合二为一”、实现“1+1>2”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表示要学习和借鉴梅陇镇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使吴泾镇的文明实践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210133036.jpg

在交流座谈中,梅陇镇介绍了宣传、文明、统战等条线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与吴泾镇探讨工作中遇到的挑战及解决路径,围绕开拓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进行了一次“头脑风暴”。通过交流探讨,新的一年里,吴泾镇和梅陇镇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互动,为推动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