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浦江】寒冬虽冷, 温情无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冬日的街头已经是寒意阵阵,此时的智汇园居委会确是暖意浓浓。25日中午,小区32号楼101号业主一行两人来到智汇园居委会赠送锦旗“为民着想,心系业主”。

事情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131号的晚上,智汇园小区内的居民在小区沿街花坛发现一位躺着的老人,全身无力,两眼无神,身上挂着印有自己姓名和年龄的牌子,也能清晰说出家庭地址。热心居民及时给120打急救电话,同时紧急联系了智汇园居委莫书记。收到信息后,莫书记连忙在社区微信群里帮忙联系老人的家属,经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了家属,他们在接到消息之后飞快的奔赴了仁济南院急诊部。

微信图片_20210210125226.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25234.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25238.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125243.jpg

万幸的是因为救助及时老人仅轻微骨折并无大碍,住院观察一阵便可回家静养。为此家属连连表示感谢,如果不是居委会和广大的居民朋友及时帮助,怕是给自己造成什么遗憾。

待事情处理好之后,居委会也派出代表去老人的家里进行慰问,中间也询问了一些老人的基本信息,叮嘱家属老人的注意事项,平时需要多加陪伴,多关心、多沟通。希望在后续社区生活中居民和居委会更加配合默契,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

锦旗虽小,但其中包含社区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说明了党的关怀在居民群众心中生根开花,是对社区工作人员莫大的鼓励和肯定,同时,也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居民区党支部也会以此为激励,继续更加贴心的想民所想,解民所忧,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210125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