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莘庄工业区迎建党百年,“红色电影周周看”邀你共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4

本周,“社区影院”内热闹非凡

“红色电影周周看”活动在此举办

观影后,引起观众热议

接下来,持续不断的红色影片

在这里上映……

随小工到现场一睹为快~

看红色电影,迎建党百年

   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时挺身而出,在新中国百废待兴时艰苦创业,在改革发展经历风雨时勇毅担当。党的领导,始终是人民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

6e06c366af8ea67cca7c9da2328a5a3.png


    “红色电影周周看”活动让园区百姓透过银幕上的伟人形象与先烈故事,追忆那一段段不凡的峥嵘岁月,更加坚定初心:“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本周播放的影片是《建军大业》、《金刚川》。来听一听,观影团的感想~:

88aa36342da160df47413afac17e2c1.jpg

  《建军大业》非常精彩,看完后让人热血沸腾,不禁从心底升腾起一种豪情:看啊!这就是中国军人!这就是中国人的精神!

fc0bf23392f1527baa4afb1f0051d77.jpg

   今天在鑫泽阳光邻里中心观看了电影《金刚川》,2个小时的片长,敌人拼命炸桥,志愿军一直在修桥护桥,战士们不怕牺牲浴血奋战,有的才十七八岁的年龄,为了胜利,为护桥而战至流尽最后一滴血。这桥是生命之“桥”,是希望之“桥”,是胜利之“桥”!
   一直想看的电影《金刚川》,正巧“社区影院”今天放映,我们兴致满满前往鑫泽阳光邻里中心观影。印象深刻的画面是张译饰演的张排长,以及吴京出演的关连长,他们视死如归、情同手足,用尽最后的力气也要和敌军斗到底。他们点起明火吸引火力,掩护主力部队过江,哪怕被敌军炸得没个全尸也从不退缩,是真正的家国爱和战友情。
   
人民战士属于祖国!战士们硬汉的形象,恰似打不垮钢铁铸就。因为他们心里装着,祖国与人民!迎建党100周年,我们观看红色影片。不忘对祖国的挚爱,难忘英雄们丰碑永存!



看红色电影看红色电影,迎建党百年,迎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