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梅陇镇虹梅同心关爱服务中心召开 冬春季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上海市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119日下午,梅陇镇虹梅同心关爱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冬春季暨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虹梅同心关爱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持。

会上,虹梅同心关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传达和集中学习了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下发的文件《关于做好本市社会组织冬春季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提示》,要严格落实上海市冬春季来沪返沪人员防控措施,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们除返乡探亲、必要公务等以外,非必要不离沪、非必要不出境,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如有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级市(区)的来沪返沪的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12小时之内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还重点提醒和强调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们一定要自觉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春节长假期间,希望和呼吁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们在沪过春节,通过手机、微信等线上方式拜年访友。

最后,虹梅同心关爱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毫不松懈地抓好基层“两新”党组织和社会组织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能迅速组建和激活疫情防控联络体系,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的同时,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营造人人知晓疫情防控、人人支持疫情防控、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