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梅陇镇华唐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平安志愿者巡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居住环境。120日上午,梅陇镇华唐苑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平安志愿者巡逻队成员们又在辖区内开展巡逻服务。

平安志愿者护楼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大家都有着一颗为社区安宁、居民安居乐业勇于奉献的强烈愿望和要求。

巡逻中,队员们戴着红袖标,穿着橘红色马甲,在社区主要干道等区域进行治安巡逻;在巡逻中发现问题及时记录并拍照,由居委会工作人员统一整理第一时间反馈给小区物业。

此次巡逻任务进一步消除了小区内的一些安全隐患和不文明现象,在小区内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氛围。同时,红袖标也是一支宣传队,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调动了社区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建设平安社区的积极性,也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更加贴近群众生活,为进一步创建平安、幸福社区夯实了基础。

梅陇镇华唐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平安志愿者巡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