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颛桥镇 2021年市民巡访团换届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0日下午,2021年颛桥镇市民巡访团换届会议在颛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召开,会议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相关布置,并完成了新一届市民巡访团换届。

5aa87403f8404ac5c0b83b82de6de5c.jpg

会议对2020年颛桥镇市民巡访团开展的创全实地督查、防疫、交通文明路口执勤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巡访员进行表彰。一直以来,颛桥镇充分发挥市民巡访员对自己社区地块熟、问题清、想改善的特点,坚决抓好督查环节,不断改进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坚持不回避、不推诿,进一步落实“即知即改”的工作作风,补强短板、拉高标杆,用“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和决心,确保创全工作取得实效。

20ff7c4e530cb080ff5b11f78077158.jpg

新一届市民巡访团团长由陶书华担任,她表示,将会用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客观公正的处事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迎接新的起点,为“生态宜居至善和美”颛桥贡献一份力量。会上,陶书华对2021年颛桥镇市民巡访团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巩固提升创全成果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并督促团员们继续以坚定的政治意识、自觉的大局意识、主动的宣传意识发挥好社区纽带作用,立足新起点、再立新战绩!

deaf78fa9c5120cb1300e17e4b3b31c.jpg

巡访督查是手段,促进工作是目的。颛桥镇将继续利用好市民巡访团这柄“尚方宝剑”,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为闵行区建设成为创新、开放、生态、人文的现代化主城区添砖加瓦!


颛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颛桥镇市民巡访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