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吴泾新时代文明实践|吴泾镇召开二〇二一年新时代文明工作推进会

来源: 闵行区吴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进一步推动吴泾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有序开展工作,强化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文明实践的精英队伍,确保在社区前沿发挥宣传、教育、关心、服务群众的最大力量。2021年1月11日,在吴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二〇二〇年度总结与二〇二一年交流会议,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空间相关负责人共30人参与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9150949.jpg

吴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于2019年在全吴泾下辖的25个村居及“X”个文明实践点“益空间”正式全覆盖建成,文明实践站的功能日益凸显,在中央及地方大力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实践的大背景下,吴泾的志愿者小伙伴们也昂扬精神,信心满满,干劲十足。镇文明实践分中心积极统筹各方力量与资源,加强综合服务平台操作的学习培训,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快速运行。

微信图片_20210118093934.jpg

会议上,村居实践站对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常态化工作做了积极的交流,明确了新时代精神的精髓,对标了阵地建设的标准,对不足的问题作出了剖析。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就志愿活动常态化和创新性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局注入了信心与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18092006.jpg

“观念一变天地宽,坚定信念开新篇”新时代的文明实践,吴泾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