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锦”行时|读书有约 · 开卷有益,浦锦君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想与你分享~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2021年1月5日,街道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办了“读书有约,开卷有益”分享会,机关、事业联合、居民区、村委、华侨城物业、波士苑等8家单位参与分享,活动以基层工会汇报,特邀嘉宾打分的形式,选出3家“阅锦有声”特色奖和5家“书香工会”优胜奖。

创建学习型工会组织,是工会组织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会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去年,街道总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开展“读书有约,开卷有益”活动,各基层工会围绕这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如“四史”学习,“茶润书香·悦读生活”品茗读书,演讲评选“书香女人”、“爱书先生”等。

本次分享会,旨在加强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树立职工终身学习的意识,在学习中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