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华漕镇 丝丝悦耳迎新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11日,在轻柔的葫芦丝声中,华漕镇九韵城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启了一年一度的葫芦丝班新年联欢活动,共同欢度新年,葫芦丝班师生、居委文体委员及部分实践站志愿者参与。

8ef84de67405e1650a926ec84a3ddb8.jpg

    同学们各个打扮的漂漂亮亮,即使这两天天气异常的寒冷,但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联欢活动中,大家展现了这一年的学习成果,共同表演了葫芦丝乐器演奏。台上表演认真,台下掌声雷动,共同展现了老年生活的“精”“气”“神”,退休不是退出社会舞台,而是从一个环境换到另外一处环境,葫芦丝班的同学们各个精神奕奕,学习葫芦丝不仅是学习一种乐器,更是展现一种生活态度。

微信图片_20210112151429_WPS图片.jpg

葫芦丝表演结束后,邀请了其他居民区的居民进行萨克斯表演,通过中西吹奏乐器的对比,让大家感受到吹奏乐器共有的魅力,葫芦丝虽简,但乐音不差。

联欢会结束,大家仍然意犹未尽,更有甚者开启了葫芦丝和萨克斯,双“丝”之间的PK,葫芦丝班级群里也活跃万分,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