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虹桥镇“快闪屋”书写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面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全的三重考验,虹桥镇发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发挥区域化党建的作用,推出决战创全、企业复工双推进,奏响复工复产最强音篇章。于近日,在虹桥镇金虹桥商务广场举办“决战创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崇文明用餐--快闪屋”主题活动。

   在快闪屋的创意空间里,倡导公筷公勺版块中写有“为爱夹菜”“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字样,成为特别的拍照背景,号召市民群众一起参与分餐行动,玩转餐饮文明新“食”尚。

   橙色的企业扶持政策版块中,让企业找到了”归宿“,帮助企业回答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及虹桥镇对于各产业的扶持政策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612150446.jpg ?

   蓝色般的文明宣传版块中,体现了新时代的文明需要共同参与的理念,“决战创全、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在未来的改革发展中持续焕发新面貌、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虹桥镇以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克服困难,在今后能够又好又快发展,已经成为虹桥镇正在热切探索的关键议题。

   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以拍照合影、游戏互动等形式,通过广大群众的手机互相传播,让更多的人来了解此次快闪屋的意义,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