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学习宣传理论政策】找准“牛鼻子” ,学会“弹钢琴” ,打好“组合拳”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在班子会“百家微学”上,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黄峰就2024年的主要目标任务进行明确部署。同时,希望大家既要善于“弹钢琴”,做到各项工作整体谋划、协同推进,又要善于抓住“牛鼻子”,在关键节点上集中发力,以新思路、新方法展现新作为。尤其是在“洁美乡村”建设工作中,要从宅前屋后、道路两旁、公共绿化等各方面全力整改,做到全覆盖检查、每周有推进。

 最后,黄峰就《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相关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学习,并对党员干部违反规定的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希望大家增强遵规守纪自觉,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原则,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将纪律和规矩时刻牢记于心,以党规党纪严格规范自身网络行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自觉维护网络宣传阵地,积极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