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海帆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凝聚志愿力量·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5日上午,海帆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区老干部局法律顾问团、金山区社会福利院、“幸福520·红色联盟”结对单位、金麦穗志愿服务队等共同开展“凝聚志愿力量 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摊的形式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口腔检查、视力检查、理发、磨刀、智能手机帮办、法律咨询、政策宣传、招生宣传等。现场居民积极参与,气氛活跃,众多项目都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结对单位上海石化在金山名邸小区、东村居委会在万和家园小区还开展了环境整治,掀起了学雷锋热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社区党员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奉献中体现作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促进和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