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新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中央一号文件”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2月18日上午,新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开展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一号文件以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这个主题,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主线,对2024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进行系统部署。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班子成员纷纷就政策文件中的相关内容从不同角度出发,分享着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最后,实践站站长陈诚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央一号文件的核心要义,结合本地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取得实质性成果。

本次专题学习会不仅有助于提高对政策文件的理解和把握能力,更能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新义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感,积极响应中央政策号召,贯彻市级精神,落实区级措施,锚定镇级目标,全力推动新义乡村振兴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