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新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月26日,新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

实践站站长、村党总支部书记陈诚同志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陈诚从《条例》修订的背景与意义、主要特点与变化、如何贯彻新《条例》三个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使与会人员对新《条例》的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大家更好地学习掌握、贯彻落实新《条例》提供了指导和帮助。陈诚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强思想,要借此次学习贯彻《条例》的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学深悟透强共识,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全面准确领会《条例》中各项纪律规定,把学习领会的过程作为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三要立足岗位强担当,要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基础上,还要带头做好遵纪、守纪,做好《条例》贯彻落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标对表,认真检视自己是否存在不足之处,及时补齐自身短板,不断地自我反省、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