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扭扭棒手工制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9

729日,石化街道好人工作室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扭扭棒手工制作。此次活动由金山好人、金山区红十字志愿者宣传服务队副队长陶轶认领、设计和开展。

扭扭棒是一种非常简单且有趣的手工材料,它能用来制作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品,并让制作者在创作过程中可以享受到愉悦与成就感,故而近几年深受欢迎。

活动开始,陶老师将材料和工具分发给大家,并按照步骤细致耐心地讲解了扭扭棒、花杆、胶带等材料的使用方法。随后,老师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让学员们更直观地学习扭扭棒的制作过程。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边做手工,一边相互交流、协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1个小时的制作,一朵朵栩栩如生的扭扭棒玫瑰花便呈现在眼前。

扭扭棒手工制作体验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带给人身心愉悦的体验,呼吁广大社区居民为全力打造一个有花有海的社区,加快建设“美丽家园、幸福社区、魅力街道”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