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东林居民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开展2022年朱泾镇区、镇人大代表第一次集中联系原选区选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密切人大代表与原选区选民的联系,问政问计问需于民,凝聚各方智慧力量,更好发挥代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主体作用,助推我区转型新发展塑造新形象和“三个湾区”建设。7月28日朱泾镇东林居民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开展朱泾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2022年第一次人大代表集中联系原选区选民活动,这也是朱泾镇东林居民区人大代表联系点创建以来开展的第一次人大代表集中联系选区选民活动。

会上,镇人大代表陈虹丽同志和王惠白同志听取了选民群众关于长者食堂、加装电梯、垃圾分类、疫苗接种、电瓶车充电、天乐苑综合改造、中官塘周边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推进和了解的情况对选民进行了现场反馈,对于选民反映的需要处理的意见建议,联络员将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后上报送至镇人大办。

后续,人大代表将采用视察、座谈、走访等方式,将活动与人大代表固定联系选民有机结合,及时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及时做好梳理报送,让选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切实发挥基层联系点的作用,通过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贴民心,在金山“三个湾区”、朱泾“六个朱泾”建设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