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结对济德,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2年6月28日,朱泾镇东林居民区党总支和上海济德中医门诊部支部进行了区域化结对共建,并在“七一”期间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优秀抗疫志愿者,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健康的守护。

走访慰问中,济德中医党员及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生活困难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牛奶等慰问品。同行的中医专家姚引花副主任医师、陈娟娟主治医师还为老人们把脉问诊,免费测量血压,提供用药指导,辨识体质,为他们讲解疫情防控和夏季日常养生知识,关心老人们的身心健康,助力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下阶段,朱泾镇东林居民区党总支和上海济德中医门诊部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互动,立足社区发展和群众所需,发挥区域化党建工作优势,深化结对共建工作成效,有效整合结对资源,以“互惠互利、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合作共赢”为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为守护百姓健康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