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东林居民区党总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根据镇党委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东林居民区党总支部于2022年7月26日上午召开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班子成员就近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镇第十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通过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在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进人民城市建设等干事创业中发挥作用和对照“两优一先”及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先进事迹,如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

镇综治中心副主任汤小平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东林居民区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照本职工作,做好社区服务,助力“六个朱泾”建设,二是要促发展、保安全,做好社会面稳定,高效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发挥好团结协作精神,在近期社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应检尽检等重点工作中展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比学赶超的工作作风和统筹兼顾的综合能力。

今后工作中,东林居民区党总支部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六个朱泾”的建设目标,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守正创新推动社区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东林社区治理中更好发挥主心骨、定盘星作用,让社区党员在东林建设中更好发挥主力军、突击队作用。班子成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保持“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时刻顶得住”的本色,在服务居民的工作中发挥好“维护稳定第一线、防范风险关键处、服务群众最前沿”奋发作为,对照好“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上海干部特质,不断淬炼党性修养,激发作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