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

亭林镇寺平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8月13日上午,寺平居民区党总支部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磅礴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寺平居民区党总支部书记施芸云主持。

党课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书记上党课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宣传、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不凡业绩。

主题党日活动上施芸云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推动、再部署,激发了广大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力,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切的认识,打牢了党员干部学以致用、尽职担当和党员教师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思想根基,增强了坚守初心、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纷纷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日常生活工作结合起来,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