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新成路街道丨“笑传正能量·曲艺党课” 特色宣讲暨志愿者反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者们以崭新的方式感受党的理论知识,用艺术的语言传递新思想、新风尚。近日,新成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笑传正能量·曲艺党课”特色宣讲活动暨志愿者反哺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齐聚一堂,期待着一场知识与艺术的碰撞。活动伊始,一台台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上海说唱《亮剑》、独角戏《英雄赞歌》《中国之度》、小品《陈云的调查研究》、快板书《活捉震三江》等形式各异的曲艺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f3ea137a35fc1abc85587f3c40bb022.jpg


在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纷纷展开了互动和交流,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加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大家都表示感受到了曲艺的魅力,更重要的是,他们通过这样轻松活泼的方式让大家对党的重要理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每个节目都巧妙地融入了党的思想理念,让理论知识变得形象生动起来。

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地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也让他们收获了知识和快乐。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建设美丽新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