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信仰之光,耀在徐行 ——徐行镇举办先进人物事迹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4月11日下午,徐行镇举办了“信仰之光·耀在徐行”先进人物事迹分享会,旨在对标先进典型,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镇市民营造一个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区委副书记周文杰,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周敏,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石中军,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奚慨丰,镇党委书记娄庆梅,镇人大主席徐红斌等领导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3145329.jpg

   会上,周文杰启动徐行镇2023年“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主题实践活动。接下来,徐行镇将继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徐行建设发展中的榜样作用。

娄庆梅为大会致辞,她代表徐行镇党委、政府向长期以来一直在徐行发光发热的各位先进人物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她指出,良好的精神文明社会是实现徐行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我们要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继续开展好感动徐行年度人物、先锋党员、精神文明好人好事等评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巡展等形式,引导先进典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形成礼遇好人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423145142.jpg   在“感动徐行”环节,石中军为徐行镇2022年十位年度人物颁发荣誉证书,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退休党员、企业员工、医生、社区志愿者等,在平凡的生活中与岗位上,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创造出了不平凡,用自己的爱心和热心,传递着正能量。现场回顾了十位感动徐行年度人物的感人事迹,还对戴本福、吴昌飞、李闯、钟浩4位感动人物进行了采访,讲述自己为人所感动的瞬间。

微信图片_20230423145130.jpg

 “火徐行”环节,大家一同观赏微视频《心中有光》。奚慨丰为徐行镇担当作为好干部、担当作为优秀村居书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30423145110.jpg

  镇党政、人大班子全体成员,区管职级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筹备组负责人,资产公司、新行公司、禹嘉公司、徐行经济城、沪太中心、仙乐息园、成校、敬老院党政负责人,司法所、规资所、水务所负责人,徐行派出所、市场所、税务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徐行中学、徐行小学、曹王小学、徐行幼儿园、曹王幼儿园、新徐幼儿园负责人,2022“感动徐行”年度人物,镇市民巡访队队长等参与本次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