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时光留痕,我们与《真新人家》一起走过”| 启动2023年嘉定区全民阅读活动暨《真新人家》20年主题展进社区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30日,真新街道开展“时光留痕,我们与《真新人家》一起走过”2023年嘉定区全民阅读活动暨《真新人家》20年主题展进社区启动仪式。真新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峰出席活动。

活动上,刘峰启动《真新人家》20年主题展进社区活动。现场分别为读者代表赠书,为《真新人家》荣誉作者颁奖。

图片 1.png

活动现场,邀请新民晚报社区版编辑部主任傅佩文、《真新人家》报编辑王丹丽以及中国好人、真新真知书香驿站政治指导员、《真新人家》报忠实读者朱文雅分享了自己与《真新人家》的故事。

傅佩文评价《真新人家》报通讯员队伍强大,能够深入挖掘身边的好故事,内容展现形式丰富多彩,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王丹丽分享了她在编辑岗位上多年的经验,以及和报纸互相成长的经历,她表示会将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初心贯彻下去,努力让真新人家成为一份能让大家捧报“慢读”的报纸。朱文雅表达了对《真新人家》报的感谢,通过给报纸投稿写稿,她联系到了许多失联的老朋友,她希望报纸编辑可以多多走进基层,挖掘更多生活中的故事。

图片 2.png

据悉,“时光留痕,我们与《真新人家》一起走过……”报纸主题展于11月初在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得到良好反响。接下来报纸主题展将走进社区,让居民在家门口感受二十多年来真新的发展变化。首站将来到金鼎社区,欢迎大家前往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