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徐行镇“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公益集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正值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徐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徐行镇志愿服务中心,于近日开展了“践行文明有礼 志愿你我同行”——“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6131226.jpg

12月5日上午,“践行文明有礼 志愿你我同行”——徐行镇“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公益集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展示活动在徐行镇市民广场上举行。活动内容包括:政策咨询、便民服务、医疗服务、图书捐赠及平价销售等。活动现场,市民络绎不绝,在这个冬日传递着“志愿服务暖人心”的关怀与温度。

照片5.jpg

照片6.jpg

照片7.jpg

照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