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徐行镇开展“践行文明有礼 志愿你我同行”2023年年终星级志愿者礼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徐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徐行镇志愿服务中心,于近日开展了“践行文明有礼 志愿你我同行”徐行镇2023年年终星级志愿者礼遇活动。

12月1日下午,徐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徐行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在启新社区·我嘉邻里中心开展了一场徐行镇星级志愿者礼遇活动,来自社区和共建单位的4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来自天华大学的学生志愿者为大家带来了非遗传承手工——皮质千纸鹤的制作。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互帮互助,最后一个个精巧的皮质千纸鹤跃然指尖,志愿者们纷纷许下了对志愿服务的美好祝愿。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

照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