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翰墨飘香传雅韵 丹青溢彩润清廉”主题教育书画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为倡导新时代廉洁文化,提升居民文化素养,近日,嘉定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梅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翰墨飘香传雅韵 丹青溢彩润清廉”主题教育书画展活动。

2023_11_20_09_37_IMG_6504.JPG

本次书画展是由社区内梅林书画睦邻点的老师们精心筛选后提供的优秀作品,其中有字画、山水画、现代画,共计35幅作品。这一幅幅祖国的大好河山、清正廉洁的梅兰竹菊、大气磅礴的行楷、栩栩如生的鸟兽、蓬勃发展的航天科技,展现了社区居民卓越的文艺才能,镌刻着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怀,表达了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2023_11_20_09_38_IMG_6505.JPG

本次“翰墨飘香传雅韵 丹青溢彩润清廉”主题教育书画展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展品精美,通过艺术独特的笔墨语言,营造学思想的浓厚氛围,展现社区的艺术风采。梅园社区党总支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更加丰富的载体和形式,持续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以廉化人、以廉塑人的滋养作用,引领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上向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