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新成路街道丨新成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16日上午9点,党课授课人严秋瑾于新成三坊活动室开展学习“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主题教育讲座。

微信图片_20231116171138.jpg


授课人严秋瑾围绕迈向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展开宣讲。通过回顾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强调了中心任务、六个坚持的重要意义。结合我嘉邻里中心建设、老旧小区改造、街道路面翻新、片区网格精细化管理等新成路街道为民实事项目,讲述了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结合家门口好学校、社区医院等建设项目,说明了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的重要意义,体现了“有一种幸福叫生活在嘉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4名党员参与。通过主题教育,牢筑了党员们初心使命,激发了党员责任意识,促进了社区内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新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围绕第二批主题教育,做好党课领学工作,深入推动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