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嘉定工业区|青少年垃圾分类科普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8

为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的垃圾分类意识,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强青少年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2023年7月17日上午9:00,嘉定工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天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倡导垃圾分类 营造绿色环境”为主题的青少年垃圾分类科普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915144404.jp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青少年们讲解了垃圾为什么要进行分类、垃圾怎样进行分类、垃圾分几类等知识,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倡导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享受绿色健康生活。本次活动以讲座形式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生活当中的一些垃圾分类应用知识,也了解了垃圾分类对于科学优化生态环境的意义所在。培养孩子们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使社区青少年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养成垃圾分类准确投放的习惯,减少污染,在全社区营造关心环境、关注环境、关爱环境的良好环保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