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新成路街道丨“我们的时代”——新时代市民新故事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7

为进一步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力弘扬嘉定城市精神品格,推进市民修身行动深入广泛开展,充分展现新时代文明风貌,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新成路街道于7月26日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我们的时代”市民故事大赛。

微信图片_20230726173023.jpg


大赛主题是“新时代市民新故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王文正以“让自己发光”为主题,述说了个人努力的意义。陈丹丹分享了“优秀社区管家”沈小弟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社区工作者发光发热的事迹。陈霄琴以点燃人心为愿景,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徐琼和我们分享了“中国好人传递中国故事”,彰显了精神的高度,传递了榜样的力量,更散发了人性的光辉。陈蓓蓓以“我眼里嘉定的发展”为主题,展示了嘉定的繁荣。最后根据全体观众投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王文正,爱里舍幼儿园的徐琼,迎园网格的刘金荣获此次预选赛的前三名,他们将代表新成路街道参加区级复赛。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6873776518468796796&skey=@crypt_e77abfb9_c5873de2a0c674526c851886f6181e99&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eg


市民故事大赛是一场文化盛会,展示了新成居民的新时代新精神,也反映了新成的文化底蕴,传递了新成路街道构建和谐社区、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831829024369280068&skey=@crypt_e77abfb9_c5873de2a0c674526c851886f6181e99&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eg


此次大赛集合了不同社区、不同个体的力量,展示了市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社会进步的贡献,以及对文明需求的追求。嘉定区“我们的时代”市民故事大赛不仅是展现嘉定人民风采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有效手段。

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市民加入,一起共享“我们的时代”,共创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