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新成路街道丨“反对浪费 文明餐饮”新成片区网格 厨艺大比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2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品德,拒绝铺张浪费,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新成片区网格在辖区开展了“反对浪费 文明餐饮”文明餐饮宣传活动,倡导居民和餐饮商家一起反对舌尖上的浪费,珍惜每一颗粮食。2023年5月30日,新成片区网格联合南塘河社区开展了“反对浪费 文明餐饮”主题厨艺大比拼活动。

图片1.png


5月03日上午9:30,新成片区网格工作人员参与进南塘河社区居委会开展“反对浪费 文明餐饮”主题厨艺大比拼活动,新成网格派出龙飞饭店代表队,拿出“风味元宝大虾”“本帮酱鸭”两道特色菜与其他16道菜进行比拼,现场参与达30人次,参与者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最后大家落实公筷公勺,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文明餐桌行动号召,推进“光盘行动”,争当制止餐饮浪费的参与者和引导者,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