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菊园新区党工委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18日下午,菊园新区党工委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菊园新区党工委书记汤艳主持会议并强调,宣传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新区上下要系统全面开展“一学三做”行动,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弘扬者、人民城市理念的践行者、现代化新型城市建设的奋斗者,以“跑起来、快起来、拼起来”的进取姿态,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善作善成的工作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825151557.jpg

会议邀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郭庆松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郭庆松教授围绕“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从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蕴含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菊园下阶段的发展提供了启示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825152301.jpg

微信图片_20220825152308.jpg汤艳指出,新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定位更准,聚焦创新生态优化,加快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二是要担当更实,聚焦幸福宜居提档,不断丰富高品质生活新内涵。三是要标杆更高,聚焦数字精细赋能,创新探索高效能治理新路径。菊园每一位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攻坚能力和协作能力,聚焦党代会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超常规的思路和行动,奋勇争先走在前、干在前,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菊园落地见效。

新区全体班子成员、区级调研员、机关事业单位、各村、社区、直属公司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