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实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一场“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实践”“3·5”学雷锋主题便民设摊服务在徐行镇开展,本次活动由徐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主办,徐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

微信图片_20220303143828.jpg

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应对当前疫情形式,本次设摊设于徐行社区泰宸家园居民小区内,仅对本社区居民开放,同时要求参与设摊的志愿者及居民全程佩戴口罩,活动也安排了数名青年志愿者维持摊位秩序,劝导居民正确佩带好口罩,并对忘记携带口罩的参与者免费发放口罩,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坚持防疫,从你我做起。

微信图片_20220303143840.jpg

微信图片_20220303143845.jpg

活动现场有公益理发、中医义诊、配钥匙、磨刀、法律咨询、医保咨询、志愿者登记20个摊位,我镇辖区文明单位(创建单位)徐行市场所等也积极参与设摊。小区的居民相继来到活动地点按需排队参与活动的居民们表示家门口的便民服务活动真是太好特别是腿脚不好的老人,真是既方便又省心。

微信图片_20220303143811.jpg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在活动现场,居民们戴着口罩有序排队,志愿者热情细致服务,再一次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奉献爱心,传递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