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文明新风尚 诚信正当时”——新时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新时达成立于1995年,2010年在深圳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已是全球电梯控制系统的隐形冠军、中国智能制造领军企业、装机量排名第一的中国机器人品牌。2020年新时达(集团)实现营销超过39亿元,依法上缴税收超2亿元。从2003年开始,新时达连续获得七届上海市文明单位、三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2020年获得“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203143316.jpg新时达成功打造了上海制造品牌和上海著名商标,2019开始实施新一轮5年发展战略,筑巢引凤,广纳贤才,努力实现为青年、学子就业创业寻找出路,为社会、家庭分忧。

新时达将“诚信”融入员工修身教育,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整合各方资源,定期组织各项活动,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邀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赵宪珍为员工进行宣讲;组织员工参加市民修身讲堂;参加蓝天下至爱捐款;开展学雷锋、交通文明岗值勤、“三五”专项整治等志愿服务;每年开展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青年创新创效人才等评选活动,注重树立模范典型,让员工享受职业成就感和荣誉感。于此同时,新时达始终秉承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理念,捐助教育事业、组织各项志愿活动,截止2020年底,公益捐款达三千二百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11012162946.jpg

微信图片_2021120314332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314330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3143310.jpg

新时达始终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以“客户满意,员工成长,企业发展,社会进步”为企业宗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