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奋力创造新时代菊园发展新奇迹,勇气、智慧和力量从哪里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微信图片_20211124085251.jpg

11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菊园新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专题辅导报告会。新区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事业正职,直属公司、村党政正职,分中心、社区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4085258.jpg

会议邀请了上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社会学教研部副教授、社会学博士李宽围绕《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作专题报告。报告从丰富的政治智慧、高超的领导才能、勤勉的工作精神、真挚的人民情怀、强大的人格魅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习近平在上海》采访实录中的重要精神。本场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为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用好《习近平在上海》,进一步增强解难题、破瓶颈的勇气和能力提供了有益启示。

微信图片_20211124085302.jpg

会上,新区党工委书记汤艳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在上海》为契机,主动将所学所得灵活运用于实际工作,继续发扬好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善于创新的优良作风,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深情怀,抓住工作着力点,把学习成效、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奋力打造菊园新一轮发展新亮点、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