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南京西路街道市民巡访队学习二十大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时代新征程下的使命任务。近期,南西街道市民巡访队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南京西路街道市民巡访队学习二十大主题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5152349.jpg

巡访队员首先来到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走进辅德里”实地聆听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辉煌历程。参观过程中,展厅内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都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221125152712.jpg


随后,巡访队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结合参观的感受,就二十大精神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市民巡访志愿者,要不断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要求,准确把握其新特点,新内涵,在巡访岗位上继续尽己所能,努力工作,用志愿微光助力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21125152344.jpg


南京西路街道市民巡访队在今后的巡访过程中,牢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积极参与各类市民巡访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升巡访水平。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全国文明城区,为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