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静安区胶州路827弄零星旧城区改建项目实现签约率、搬迁率两个100%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年10月22日上午8时,静安区胶州路827弄零星旧城区改建项目集中搬场仪式正式开始,集中搬迁车辆在昌平路沿线一字排开,街道领导也为集体搬迁的居民送上祝福和问候,祝贺乔迁之喜,祝福今后生活蒸蒸日上,奔向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cover3.gif

静安区胶州路827弄零星旧城区改建项目共涉及134证。作为曹家渡街道2021年第一块启动的零星旧改地块,自2021年4月24日意愿征询通过并正式启动至今,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以及广大居民的参与支持下,街道分指挥部组织开展了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及评估公司选定、居民看房、听证会、摸号选房等一系列工作。2021年9月25日二轮签约首日3个小时签约率达到100%,自10月10日集中搬迁开始仅用12天居民搬迁率达到100%,全面完成本地块的签约搬迁工作,继续保持曹家渡旧改的“加速度”。

意愿征集.jpg

意愿征询

评估公司选定.jpg

评估公司选定

听证会.jpg

听证会

选房摸号.jpg

选房摸号

签约.jpg

签约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搬场发车.jpg

搬场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