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6

图片2.jpg

为了给辖区居民提供更为实用、贴心的便民服务,2021年10月21日上午,岭南路700弄居委会联合盛德护理院在居委会中心广场开展了一场暖心的便民服务志愿活动。

虽然初冬寒冷,但也抵挡不了大家活动的热情,不少老人提前半个小时就已经在活动现场排队等候,量血压、测血糖摊位前排起了长队,与此同时,磨刀、理发、缝纫的窗口也络绎不绝,盛德护理院的中医专家医生还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对自己身体方面的一些问题,并“对症下药”地给予了相关建议。

社区每月一次的固定便民服务日已经成为了辖区居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是对一些高龄或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能足不出户就享受到这些便利的服务,获得了居民的广泛赞誉。

3ae7a269963b9e93e3ca44604f6b330.jpg

ced25925232a8bb9670c296ae5215a2.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