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建党百年】流转笔尖的伟大百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宝山路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在7月23日组织开展了“流转笔尖的伟大百年”特色活动。

1.jpg

油画中的红色宝山

现场,来自20余家社会组织的3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骨干们通过油画绘制的形式回顾了红色宝山的历史变迁。

2.jpg笔下的敬仰

活动在宝山路街道红色历史遗迹赏析中开场,在了解了辖区红色历史背景后,参与活动的伙伴们在绘制油画的过程中仿佛笔下生辉,通过画作表达了对社区的热爱及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

3.jpg

从2020年的影视配音沉浸式特色党建活动,到2021年的油画绘制意向感知链接式学习,社联会的党建活动设计不断改进,提升了趣味性,同时也让参与者通过互动体验,坚定红色信念,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作品欣赏

4.jpg

5.jpg

感动和感悟

   社联会的伙伴们表示,每次参加活动后都有新的感动和感悟,非常期待下一次内容丰富、新意有趣的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