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我们在党的诞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淮海+”六月党员政治生日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图片

图片

“淮海+”六月党员政治生日会日前在淮海中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辖区各“两新”党组织6月入党的党员们相聚一堂,共同传承红色基因、笃行红色信仰、践行初心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党初心微分享,来自阿法拉伐(上海)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的于硕回想起自己读大学时想更好地向优秀的同志学习、看齐,申请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表示,一直以来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到了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一件光荣自豪的事情。他一直提醒自己永葆入党的初心,不管走到哪里都要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诚服务群众。


图片


菲仕兰党支部的吴艳谈到:自己所在的外企公司,共产党员始终脱颖而出,在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作为公司的中高层,不仅需要守护好入党初心,更要葆有知行合一之决心、勇于负责之丹心,带领公司团队勇攀高峰、争先创优。


图片


大上海时代广场党支部的李子煜说到:自己大一时得知班级里有一位同学在高中时期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肃然起敬。于是就下定决心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晃眼20年过去了,在党的诞生地所在街道工作,他坚定地担当起作为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图片
图片

会上,党员们一同观看了誓词教育片——《宣誓日》。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何思瀚上台作共勉发言,并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活动最后,党员们将自己的入党初心及对未来的寄语写在初心寄语卡片上: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增强历史主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