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淮海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督查整改会议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分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了推进和迎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组的督查工作,12月3日,淮海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在新天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督查整改会议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分享活动,淮海中路街道实践分中心、各居民区实践站工作人员、居民区学雷锋服务站工作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国际志愿者日1.jpg


会上,实践分中心负责人就创全工作的实地落实和材料准备工作的进行了传达和指导。淮海中路街道及各居民区将继续严阵以待,持续对前期发现的问题加强检查,为创全迎检夯实好基础,确保圆满完成此次的复评迎检工作。


接下来,分中心负责人针对“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评估标准”与参会人员进行一一核对,督促大家对各项指标进行改进和完善,并且回答了大家在工作中的疑问以及鼓励大家制定工作计划,有计划地积极迎接评估工作

国际志愿者日2.jpg


经过交流,大家对实践分中心、实践站各自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两大实践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出色完成各实践点和实践站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大的热情和积极性。


最后,大家针对街道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尤其对“初心志愿服务队”近期的工作进行展示和回顾,大家对“初心志愿服务队”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成绩赞不绝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参与志愿队的志愿服务,不断在志愿服务中淬炼初心,传递爱和温暖,在党的诞生地砥砺前行。

国际志愿者日3.jpg

国际志愿者日5.jpg


淮海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