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凝心聚力亮身份 矢志践行颂党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围绕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雁荡居民区党总支践行初心使命,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服务百姓所需所盼所愿,深入推进便民利民在联动上求实效11月5日(周五)上午,雁荡居民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骨干、辖区党建联建单位在南昌路148弄10号居委会活动室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服务日活动。

  活动内容涉及物业咨询、户籍咨询、法律咨询、计生咨询、就业咨询、金融咨询、反家暴宣传、红十字会宣传、免费理发、免费首饰清洗、免费修鞋

图片2.png

                   图片3.png

活动当天雨量密集,却抵挡不住居民参与的热情,社区党员亮身份有作为讲奉献,为居民通过现场讲解宣导发放宣传单页对疫情防控、计生咨询、反家暴等工作进行宣传教育大免费服务居民参与踊跃,党员志愿者们细心、耐心服务每一位群众。

  建党百年,不断进取,初心使命铭记于心;坚持党建引领,深入社区,服务群众。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雁荡居民区党总支,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

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