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文明实践】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区领导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年6月21日,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海龙来访江湾镇街道进行大走访、大排查,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丹、人大工委副主任宓为础陪同,领导干部与奎照居委社区工作者亲切交流,了解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疫苗接种等工作,对居民区工作予以肯定。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海龙十分关心居民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居民区实际困难,肯定了江湾同心抗疫、共克时坚的工作举措,并为奎照居委干部点赞。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丹肯定社区工作者在疫情发生以来发挥的积极作用,虽艰辛不易、但坚信不疑坚守“疫”线,赞赏居委会不舍昼夜、日积月累筑下的坚强防线。

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人们的往来,却加紧加深了领导大走访、大排查的工作进度,领导干部挺身而出,设身处地为民服务、为民解忧,推进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向好向前。

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1.png

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