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群众性】【文明实践】南克俭居委会新时代文明#我为群众办实事#牛年开工第一日,勤做下基层的“实干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关键在开局。

牛年新春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全体机关、事业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为目标导向,勤做“春耕牛”“实干牛”,结合第一季度领导干部“面对面”联系服务群众与基层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相关工作,用自己的脚步深入基层一线,从居民群众关心的住宅小区品质提升、老旧小区的综合治理、街区环境的整体更新、老年群体的服务保障、进一步丰富群众的公共文化生活等多个方面着眼,坚守人民情怀,听诉求、领任务、想办法、出实效,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勤勤恳恳地工作、认认真真地奋斗、扎扎实实地忙碌,从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始,全面对标对表今年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确定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实事项目,动起来、忙起来、跑起来,尽快调到最佳的运转状态,尽早取得服务群众、干在实处的好成果。区残联理事长王业红前往南克俭居委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面对面”联系服务群众座谈。

QQ浏览器截图202111241603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