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志愿服务】【群众性】【文明实践】多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第十一届爱心传递希望、关爱伴你成长———妈妈沙龙帮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8月25日下午,在多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开展了第十一届——爱心传递希望,关爱伴你成长“妈妈沙龙”帮困助学活动。

“妈妈沙龙”团队,一直热心于慈善工作,每年都把慈善义卖所得善款,用于暑期帮助我们的贫困学子。活动的策划,都是由“妈妈沙龙”团队负责人罗老师召集各团队负责人开会讨论研究,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善款一定要落到实处,让它的利益最大化。所以大家认真排摸,把善款发放到贫困学子手中。活动中“妈妈沙龙”团队各团队负责人深情发言,对贫困学子提出殷切地希望,鼓励他们克服现在的生活困难,积极面对,增强自信心,好好学习。贫困学子代表也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言,表示努力学习,报效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此次活动资助了多伦小区6位贫困学子。

0ce842a417e269bc9be2850f50e0b3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