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群众性】【文明实践】余庆坊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计生协会员日“唱红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在余庆坊居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余庆坊居委计生协的党员会员们就在加紧锻炼唱红歌了,他们要在计生协会员日前的举办一声唱红歌,忆传统,扬精神活动。

终于盼来了5月25日活动日,活动定在下午两点,大家早早地就来到了居委活动室等待活动的开始。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有小组唱,有夫妻合唱,那些耳熟能详的红歌让大家都回忆起了“当年”,每个上台表演的会员都先讲述自己是在哪年入的党以及当时入党时的一些情景,此刻,大家仿佛回到了自己入党的年代,插队落户的插兄插妹一起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浆》,他们说,我们就是在这个年纪到的外地,到头发花白回到上海,现在,我们还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社区各项工作发挥余热……,两个小时的活动,在大家的合唱《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QQ浏览器截图202111241603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