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志愿服务】【群众性】【社会多元】中州居委会新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服务广大居民,充分发挥居民区党群服务站的服务功能,中州居委会新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居民区党总支充分整合资源,联合共建单位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北路街道生活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雷锋精神伴我行”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健康、中医养生、妇女儿童维权、红十字、理财政策、号百信息、就业等咨询服务。另外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与居民生活相关的服务项目,如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口腔检查、修伞、修鞋、修拉链、磨剪刀、维修家电等,其中理发、磨剪刀项目最受居民欢迎,居民们在服务点自觉地排起了长队。

     这次活动活动持续了二个多小时,志愿者耐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感谢街道和居民区党群服务站带给居民们的便利,时刻把老百姓的需求放在心上,希望今后能多组织类似的零距离服务居民的活动。

0ce842a417e269bc9be2850f50e0b355.jpg